首页    正文   

淮河医院到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献爱心

作者:淮河医院工会    点击数: 日期:2015-05-04

2015年4月30日上午淮河医院工会组织部分科室的同志带着礼品前往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的爱佑·银泰儿童养护中心,慰问那里的孤残儿童并进行爱心互动活动。

孩子们在护士妈妈及康复老师的帮助下表演了精心准备得电子琴独奏、合唱等节目。淮河医院的爱心职工也在康复老师的指导下给孩子们做康复功能训练。看着孩子们露出的笑脸,既为这些被父母遗弃的残疾儿童感到痛心,同时也为孩子们能生活在条件配置较好的园区内接受康复训练而感到欣慰。

通过这次献爱心活动,使我们深刻感受到爱心凝聚的力量。同时也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关注并能为这些孩子们进行救治和养护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让这些孤残儿童在爱的怀抱中尽快康复并幸福地成长。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