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2015校运会,经济学院健儿创佳绩

作者:经济学院工会    点击数: 日期:2015-04-23

四月河大,春色撩人。河南大学2015年春季运动会在我校金明校区志义体育场成功举行,运动会为期三天。经济学院代表运动员积极参加此次校运动会,展现青春的朝气、拼搏的力量。

4月15日上午8:30,河南大学运动会正式开幕,我校各院列队依次入场。在校领导热烈的掌声和观众们热情的欢呼声中,经济学院队列入场,同学们精神昂扬,步伐整齐,他们代表着经济学院的面貌,他们肩负着薪火相传的责任。

运动会开幕式结束后,各项比赛项目如期在操场指定的位置举行。教职工团体获得总分第三名的优异成绩。其中,经济学院教职工在跳大绳比赛中团结友爱,通力协作夺得第一名的成绩,在赶羊穿林比赛中也取得教职工团体第三名的优秀成绩;在个人项目中,经济学院赵红磊老师获得实心球掷准第一名和足球射门第五名的成绩,吴郁秋和王晓琳两位老师获得实心球掷准第三名,杨雁老师获得跳小绳第四名。

经济学院运动员代表在集体项目中表现优异,分别取得校园定向第四名,巧划旱船第三名的成绩,并在击掌俯卧撑,共度难关等项目中取得优异成绩。巾帼不让须眉,经济学院同学在女子4×400米比赛中喜获第七。在勇过浮桥比赛中,国贸三班采用新技术,用时29秒破校史纪录强势夺冠,将比赛推向了高潮。个人项目精彩不断,陈星宇男子背掷实心球获得第四名,吴青霞女子跳高获得第六名。

4月18日,河南大学校运会闭幕仪式在操场举行。经济学院学生方阵在闭幕式中再显风采,体现了经济学院的人文精神。经济学院在运动会中获得精神文明奖的荣誉。“我为经院自豪,经院因我而美好”这是每个经院人的心声。同时也会把这次运动会的精神落实到学习、生活中去,团结协作,勇攀高峰,让经济学院永远充满正能量。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