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药学院工会组织教工到绿博园踏青

作者:药学院工会    点击数: 日期:2015-04-22

春雨霏霏,绿意更浓。4月19日上午,冒着蒙蒙细雨,药学院教工在工会有序组织下,到郑州市绿博园踏青、赏花、问药。

雨中漫步,别有一番情趣。老师们撑着伞,三五成群,兴致勃勃地开始游览。

落英缤纷的海棠花、绚烂多彩的郁金香、富丽堂皇的牡丹、色彩艳丽的芍药在青翠绿叶的扶持下,在晶莹剔透的水珠的映衬下,更显得姿态娇媚,十分动人,引得老师们纷纷驻足停留,合影留念。在专业讲解员李昌勤、袁王俊老师的热情引导下,老师们重点欣赏了药用植物——金银花、田七、辛夷、山茶花等,对这些植物的名称、来源、采制、性味功能、主治用法有了更多的了解。同行的孩童穿着雨衣,穿行在柳绿花红中,纯真的嬉笑声为游行增添了更多的乐趣。

“让绿色融入我们的生活”,此次出游,教工们回归自然、亲近自然,既舒展了筋骨,调节了精神,又增强了集体凝聚力。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