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河南大学附属中学4名教师获开封市“五一劳动奖章”称号

作者:河大附中工会    点击数: 日期:2015-05-05

2015年五一前夕,开封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大会在开封市委党校举行。各系统基层工会主席、市总机关全体人员共计400余人,欢聚一堂,隆重庆祝第125个“五一”国际劳动节,表彰开封市五一劳动奖状、奖章、工人先锋号获得者和开封市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市领导孙继刚、郭轲、陶书杰到会并发言。

会上全体代表发表了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积极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努力提高自设素质,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努力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等有关内容的倡议书。

河南大学附属中学教师收获颇丰,由于在2014年河南省教学技能竞赛活动中表现突出,我校田言辉、张秋娟、谢光、李小花四位教师被授予“开封市五一劳动奖章”。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