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后勤集团总公司举办消防安全技能培训

作者:后勤集团工会    点击数: 日期:2017-04-10

4月6日下午,后勤集团总公司消防安全技能培训在我校明伦校区综合楼217教室成功举办。本次培训以消防安全知识宣讲为主,旨在强化职工消防安全意识,更好地开展工作。此次培训由开封市公安消防支队培训中心主任冯新国和徐欣科长担任主讲人,后勤集团总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宋秋安主持,100名后勤职工参加。

冯新国结合消防安全制度以及各类火灾案例,对如何树立公共消防意识、预防、杜绝可能引起消防事故的内外隐患、个人面对突发火灾事故应如何进行救灾及逃生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培训。冯主任具体介绍了如何防范火灾、如何扑救初期火灾、如何疏散逃生的知识。在如何防范火灾方面,他表示要集中在人防和物防两方面。冯主任通过案例和详细的数据进一步揭示了火灾的危害,同时也提高了职工对消防安全知识学习的积极性和重视程度。

培训结束后,参加培训的后勤职工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深刻地认识到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不仅掌握了实用的消防安全技能,也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感和使命感。大家认为,此次培训贴近实际生活,通过真实火灾案例从中吸取惨痛教训,真正起到了普及消防知识、增强防火安全意识的作用,营造了全体职工关注消防、参与消防的浓厚氛围。

据悉,此次消防安全技能培训是职业技能大赛的重要组成部分,接下来,后勤集团总公司将按计划开展管理技能培训、服务技能培训,全面提升职工们的从业技能,更好地为全校师生提供高质量的优质服务。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