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图书馆工会组织全体职工参观珍稀文献修复室

作者:图书馆工会    点击数: 日期:2017-04-10

珍稀古籍文献保护和修复是图书馆的一项重要工作。2015年我馆建立了省内高校首个珍稀文献修复室。为让全馆职工进一步了解古籍保护和修复工作,利用3月29日下午的工会活动时间,图书馆工会组织全馆职工参观珍稀文献修复室。自下午2点30分开始,特藏部全体人员在修复室分十批次接待了全馆职工。

特藏部副主任马珂对修复室的筹建情况、工作情况以及各种修复设备工具用法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带领大家参观了已修复的民国文献;同时为了让大家更直观的了解修复过程,谢蕴为大家演示了单张书页修复的过程。同志们对修复工作充满了好奇,不断地提出各种各样的问题,马珂、谢蕴都对其进行了细致的讲解。

整个参观活动场面活跃、热烈,同志们都为我馆为古籍保护工作所做的努力感到自豪。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