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艺术学院教工趣味活动顺利举行

作者:艺术学院工会    点击数: 日期:2017-04-08

春晖寸草,绿柳成行。4月6日下午,“走在春风里”――艺术学院教工趣味活动在我校明伦校区西操场顺利举行。此次活动受到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迎红亲自带队参与,各分院教职工也积极参与其中。

此次活动分为集体项目和单人项目,其中集体项目有环道健步走,呼啦圈接龙,趾压板跳绳接力,单人项目有跳绳、呼啦圈计时赛。每一个比赛项目都可以锻炼大家的团结协作精神,不但是智慧和体力的角逐,还是团结和协作的完美比拼。

在环道健步走中,老师们沐浴着春风,精神抖擞,把歌声、笑声留在跑道上;在呼啦圈接龙比赛中,老师们既赛出了个人的风采,也赛出了集体的凝聚力;在趾压板跳绳接力比赛中,老师们忍着针扎般的疼痛,全神贯注地投入紧张的比赛,真是体验了“痛并快乐着”!经过一番激烈角逐,最终公共艺术教研部、戏剧学分院以及行政联队以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获得一等奖。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不仅使老师们展示了个人运动技能,加强了健身意识,而且也使老师们舒缓了工作压力,增进了团结和友谊。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