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2017年后勤集团总公司职业技能大赛服务技能类项目评审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后勤集团工会    点击数: 日期:2017-04-07

4月5日下午三点,2017年职业技能大赛服务技能类项目评审会议在后勤总公司二楼会议室举行。工会委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宋秋安主持。

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对各部门服务技能大赛提交项目的评定。会议伊始,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孙成刚介绍了各部门提交的技能类项目策划。随后,与会人员对各个比赛的形式与内容交换了意见。宋秋安强调,后勤集团各部门事务与学校息息相关,因此这次技能大赛要提高各部门参与活动的积极性,特别是一些与学生相关性强的部门项目更要列为重点,从思想上重视,着力发扬后勤集团的企业文化;同时大赛要从全局出发,结合各部门实际,吸纳各部门好的意见与想法,在汲取以往的活动经验的基础上不断创新。本次工会活动有所创新,采取了项目申报,项目遴选培育资助,项目跟踪监督再资助,总结和表彰,确保项目落到实处。

会议还就技能大赛相关细节特别是对各个项目的评定与资助进行了讨论,李汶麋提出的前期资助和中期资助并重的建议得到了一致认可。餐饮、公寓、接待三个部门的活动被列为重点项目,对这三个部门的活动,后勤总公司将进行重点资助和跟踪监督。

本次会议旨在完善大赛的相关细节,便于以后更好地落实相关工作,同时进一步激发后勤人员参与活动的热情,充分发挥职业技能大赛的引领示范作用。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