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文学院在河南大学2017年教职工女排比赛中成功出线

作者:文学院工会    点击数: 日期:2017-04-24

4月17日下午,河南大学2017年教职工女排比赛在明伦校区排球场拉开帷幕。经过为期五天的比赛,文学院教职工女排在第一阶段比赛中取得了骄人成绩。

在第一阶段的比赛中,文学院女排先后和出版社、外语、校医院、艺术学院等代表队同台竞技。队员们赛前积极准备,研究战术,进行强化训练。赛场上面对对手的猛烈攻击,她们以稳扎稳打、不骄不躁的心态,团结合作,出色发挥。在与出版社代表队的第一场比赛中,我院队员们有序进攻,默契配合,迅速拿下第一局。在第二局比赛中,对方加强了防守,我方队员沉着应对,抓住对方失误连续得分,最终以2:0赢得比赛。在接下来的三场比赛中,我院女排势如破竹,均以较大优势取得胜利。女排队员们以精彩的表现赛出了水平和风采,展现了我院教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据悉,本次比赛由河南大学工会主办,河南大学公共体育教研部承办。目前,第一阶段的比赛已落下帷幕,文学院顺利出线,将于4月24日开始第二阶段的比赛。此次活动有利于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同时促进学院之间的交流。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