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纳米材料工程研究中心召开一届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作者:纳米材料工程中心工会    点击数: 日期:2017-04-24

4月13日下午,纳米材料工程研究中心一届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中心417会议室召开,中心领导班子、教职工代表及重点科研机构党委副书记孔令刚参加了大会。会议由中心副主任王华教授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全体代表听取了张平余主任的《纳米材料工程研究中心2016年度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过去一年来中心在平台建设、科学研究、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和学术交流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中心在发展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并对2017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和部署。他指出:中心将进一步营造团结向上的良好氛围,精心谋划,科学组织,继续加强学科平台建设,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升科学研究水平和研究成果的生产力转化。中心副主任、工会主席张经纬教授做了《纳米材料工程研究中心2016年度工会工作报告》、《纳米材料工程研究中心一届二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提案办理及本次代表大会提案征集情况报告》和《纳米材料工程研究中心2016年度工会会费收缴使用情况报告》。教授委员会主任杨建军教授宣读了《纳米材料工程研究中心职称评审考核细则》、《纳米材料工程研究中心研究生三优评选办法》和《纳米材料工程研究中心成果转让收益分配办法》三个规章制度,由代表们审议和讨论。

大会分组讨论阶段,各组委员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中心2016年度工作报告》和《工会工作报告》内容实事求是、务实全面,并对下一步中心的发展和建设指明了方向,各组代表对《中心职称评审考核细则》提出了一些诚恳的建议和意见。大会采用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了上述报告和三个规章制度。

最后,重点科研机构党委副书记孔令刚作总结发言,首先他对中心全体教职工一年来辛勤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称赞。他指出,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是政治生活的大事,老师们表现出了高度的责任心和主人翁意识,对中心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本次大会统一了思想、开拓了思路、振奋了精神,进一步凝聚了集体的智慧和力量。最后大会在全体代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闭幕。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