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外语部女排三战三胜以小组第一挺进第二阶段比赛

作者:外语部工会    点击数: 日期:2017-04-24

河南大学2017年教职工女子排球比赛第一阶段的比赛于4月17日16:30拉开帷幕。截止今天下午,大学外语教学部女排所在的明伦校区B组的比赛完美收官。在周一、周二和周三下午连续三场的比赛中,外语部女排战胜了队伍中平均年龄最大、人员不齐、伤病困扰等诸多困难,三战均以2:0获胜,以小组第一挺进第二阶段比赛!三场比赛中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周二下午对阵新闻与传播学院女排,外语部女排队员们在赛场上互相鼓励,互相安慰,互相帮助,互相提醒,以稳定的心态战胜了新传院这个强大的对手,展示了很好的精神风貌,值得称赞!

女排比赛第二阶段将于下周一开始,祝愿外语部女排再接再厉,取得优异成绩!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