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后勤集团总公司工会举办服务技能培训

作者:后勤集团工会    点击数: 日期:2017-04-17

4月13日下午,后勤集团总公司服务技能培训在我校明伦校区综合教学楼217教室举行。本次培训由后勤集团总公司副总经理杜保明主持,后勤集团总公司工会副主席李汶麇担任主讲人,100多名后勤工会会员和员工代表参加了培训。

李汶麇结合后勤服务工作实际,围绕服务技能的内涵、特点、分类,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技能的方法等方面,综合运用讲解示范、观看视频、体验训练等手段,对参训人员进行了培训。

培训结束后,参加培训的后勤职工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更深地认识到服务技能在工作中的重要性,服务意识得到增强,学到了提升服务技能的方法,感受到了做好后勤服务工作的使命感和自豪感,在今后工作中,将按照培训中学到的理念和方法,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提升自己的业务技能和沟通技能,加强与服务对象的有效沟通,尽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努力为学校师生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后勤服务,在学校“双一流”高水平大学建设中作出应有的贡献。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