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骄阳似火 “球”意盎然-化学化工学院积极组织参与校工会女排和男篮比赛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工会    点击数: 日期:2017-04-17

4月17日下午16:30,伴随着一声嘹亮清越的哨音,河南大学2017年教职工女子排球和男子篮球比赛拉开了帷幕。化学化工学院女排第一场对阵民生学院,男篮则是对阵机关队。学校工会今年对赛制进行了合理的修改,第一阶段两个校区分别进行分组单循环比赛,第二阶段每个校区各组第一名以及一个种子队进行单循环比赛,根据积分排名,第三阶段两个校区两组间进行同名次比赛。这样既便于老师们就近参赛又增加了比赛的挑战性。每一节比赛,老师们都纷纷拿出自己的绝招,女排队员们扣球、发球,一传、二传,每个环节都尽力发挥,严谨认真,努力拼搏。男篮队员们传球、卡位、突破、协防、盖帽、三步上篮,步步精彩,场下观战的老师们也都群情激昂,呐喊助威,遇到失球会顿足叹息,看到漂亮的进球也都鼓掌喝彩。每一节比赛结束之后,老师们都会互相打气加油,总结经验,积极准备下一场比赛。

化学化工学院工会积极筹备了此次活动,在4月14号下午学院工会就召开了动员会议,鼓励老师们踊跃参赛,并在正式开赛前多次组织老师们练习。学院工会主席杨更须和副书记宋立华全程跟进每一场比赛,工会副主席蔡永红则领衔女排队伍为学院争荣誉。今天的比赛中,老师们顶着炎炎烈日,努力打好每一场比赛,这种精神展示了化学化工学院老师们积极向上的风貌,也激励我们每一位化学人要以这种勇往直前的精神去面对生活和工作。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