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图书馆2016文明优质服务竞赛活动总结表彰大会举行

作者:图书馆工会    点击数: 日期:2017-05-04

4月27日下午,图书馆2016文明优质服务竞赛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在金明校区图书馆一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宝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大会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郭鸿昌主持,图书馆全体职工参加。

图书馆馆长郑合勋对2016年图书馆文明优质服务竞赛活动作总结。副馆长王彦明宣读我馆2016文明优质服务竞赛活动表彰决定。副馆长于红英宣读了文明优质服务活动获奖者名单。张丽丽、王克丽、赵文赛等同志代表优秀部室主任、先进窗口、和先进个人发言,向大家汇报了各自在文明优质服务竞赛活动中所取得的成绩。与会领导一起为获奖的先进集体与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张宝明代表学校向获奖的先进集体与个人表示祝贺,向一直默默无闻辛勤工作在读者服务岗位上的同志们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图书馆的工作作风、服务意识、服务态度及服务水平直接影响着职能发挥和集体形象塑造。多年来,我校图书馆始终坚持开展文明优质服务竞赛活动,积极拓宽服务领域,不断提升服务层次,各项工作取得了突出成绩。学校高度重视图书馆工作,利用中西部高校提升综合实力项目规划,投入近5000万元的资金支持图书馆的建设和发展。图书馆要切实履行教育职能和信息服务职能,在教书育人、管理育人和服务育人中大有作为。他对图书馆提出了四点要求:进一步完善制度,建立长效机制;进一步创新服务,提升服务魅力;进一步拓展途径,推进深层服务;进一步形成合力,巩固发展态势。希望图书馆以本次活动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为动力,学有榜样,干有目的,全力投入到图书馆事业建设和发展中去,为我校建设“双一流”高水平大学做出新的贡献。

郭鸿昌希望广大职工认真学习表彰大会精神,理解文明优质服务的实际内涵和精神要义,向先进个人学习,凝聚力量,练好内功,服务读者。各个部室要开展经验交流会,宣传推广好的经验和做法,逐步建立文明优质服务的长效机制。为全校师生提供一流的文献信息服务,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保驾护航。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