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文学院在河南大学女子排球赛中斩获明伦校区冠军

作者:文学院工会 周青    点击数: 日期:2017-05-03

4月28日下午,我校2017年教职工女排第二阶段的比赛在明伦校区排球场落下帷幕。经过一周的激烈角逐,文学院力压历史、第一临床、附小及公共外语部代表队,斩获明伦校区冠军。

本阶段的比赛可谓群雄逐鹿,各代表队均实力不俗,在与实力强劲的历史学院的对决中,文学院憾失首局,队员们冷静应对,紧密配合,顺利拿下第二、第三局。最终文学院2:1获得胜利。在接下来的三场比赛中,文学院教职工女排一鼓作气,势如破竹,以2:0战胜附小,2:0战胜第一临床,打出了气势和信心,同时也积累了经验。在第四场比赛中,文学院再遇强大的对手――公共外语部代表队。文学院以微弱优势拿下第一局。第二局比赛中,对方二传频频扣球构成威胁,文学院惜败。第三局,文院女排密切配合,在队长的带领下打出一波小高潮,并将比分逐步拉大,最终以大比分2:1完成了本阶段比赛的四连胜。

本次比赛打出了文学院女排的风采和水平,充分体现了文学院教职工们极高的团队协作能力,以及拼搏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截至目前,文学院教职工女排在第一、二阶段的比赛中获得全胜,赢得了老区冠军,祝愿她们能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