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举行教职工趣味活动

作者: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工会    点击数: 日期:2017-05-03

为了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4月27日下午,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工会组织教工趣味竞赛活动,全院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春日暖阳,和风煦煦。随着院工会主席吴国胜宣布活动开始,第一项活动“校园健步走”拉开了学院趣味活动的序幕。全体教职工在院党总支书记辛占香、院长胡德岭的带领下从学院办公楼出发,沿东操场、铁塔湖、大礼堂、小花园,最后回到学院办公楼,一路上大家有说有笑,沐浴春风,品闻花香,欢声笑语,快乐无限。在办公楼前集合后,大家又进行了“趣味套圈”竞赛活动,套圈的教工表情凝重、神色严肃,准备的教工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大家不时地交流着竞赛的心得,分享着收获的喜悦,整个活动气氛激烈又不失轻松愉快。

趣味活动的开展丰富了教职工的生活,加强了教职工的交流,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使全体教职工以更加积极向上的状态投入到河南大学继续教育事业中。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