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附属中学在开封市“书香开封 悦读成长”读书活动中获佳绩

作者:宋相成    点击数: 日期:2017-04-27

2017年4月21日, 在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 有开封市教育局举办的“书香开封悦读成长”读书评选表彰大会在开封市集英中学举行。

开封市部分老领导茹建国、陈国桢、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祁满玲、市教育局局长李尕果、副局长李一凡等出席大会。此次读书活动是由开封市教育局、开封市家庭教育协会、书香开封共同评选的,共评选出40个“书香家庭”,50名“书香教师”,35名“书香学生”。

河南大学附属中学接到比赛通知后,由工会牵头积极进行了选拔和材料申报,最后附属中学语文组崔秀丽老师荣获“书香家庭”称号,外语组宋相成老师荣获“书香教师”称号,初二三班杨艺哲同学荣获“书香学生”称号。

市教育局希望通过举办本次活动,在全市营造翰墨飘香,格调高雅和文明向上的书香氛围,引导和带动身边每一个人爱读书、多读书、读好书。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