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后勤集团总公司接待服务中心举办服务技能大赛

作者:后勤集团工会    点击数: 日期:2017-04-27

4月26日下午3点,后勤集团总公司接待服务中心在河南大学招待所举办2017年服务技能大赛。本次比赛旨在全面提升接待中心服务质量,提高从业人员服务技能水平,为全校师生提供更优质的后勤服务。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学校工会副主席宋菊芳同志,后勤集团总公司党委李仰祝书记,后勤集团总公司工会宋秋安主席,后勤集团总公司副总经理杜保明等。

比赛开始前,学校工会副主席宋菊芳作了精彩致辞。她强调河南大学接待服务中心作为一种服务性行业,从业人员素质的高低直接影响着服务品质的提升、良好形象的树立。她同时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培养刻苦钻研新技能、立足岗位的创一流的进取精神。本次比赛共分三项内容,分别由前台礼仪接待、中式铺床技能和消防演练组成。第一项比赛共有四名选手参加,通过场景模拟,由领导对参赛选手进行随机提问。四位选手都表现非常优秀,面对提问对答如流,态度彬彬有礼,展现了前台接待人员的良好素质。在第二项比赛中,考验了选手对于中式铺床技能的熟练度。在比赛中,选手们娴熟的技巧让人称赞,对于细节精益求精。评委按照了客房考核评分标准进行了严格的检查。在比赛的最后部分,保安员为大家讲解了消防知识及演习了灭火器的使用。

这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接待服务中心一线员工的技能水平和选手的竞技风采。同时促进了中心技能培训工作,促进全体员工努力学习技能、不断提高技能的积极性。接待中心全体员工一致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提高整体服务水平和宾馆服务质量,以高质量的服务水准赢得更多的宾客,使中心的经营业绩更上一个新的台阶。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