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又是一年春光好,桃红柳绿靓校园。---记基础医学院教职工第二届摄影展开幕

作者:医学院工会 司伟荣    点击数: 日期:2017-05-23

又是一年春光好,桃红柳绿靓校园。

在这生机盎然的季节里,我们欣喜地迎来:基础医学院教职工第二届摄影展开幕,她就象一朵绚丽的奇葩,正盛开在基础医学院事业蓬蓬发展的春天里。

摄影在诸多艺术门类中,属于年轻一族,而年轻的最大特点,就象这美丽的春天一般,充满着生命的活力和勇敢的进取精神。其实,这也正是基础医学院摄影人的真实写照。

艺术是精神的外化,是灵魂之镜。本次展出的作品,正是基础医学院摄影人辛勤耕耘的硕果,内心世界的照映。欣赏摄影,不能只用眼睛,必须要用心灵,因为这些作品的完成,用的不光是镜头,同时还有感悟。只要用心去感受他们的探索与追求,就能体会到爱与美的真情。

徜徉在这光影变幻、色彩灵动的世界里,你会为学院教职工校园采风的辛劳而赞叹,也会被他们深入生活的敬业精神所感动,会跟着他们的观察与思考而开启大脑,也会随着他们的喜怒哀乐而燃烧激情。

在享受美好视觉盛宴的同时,透过一个个被定格的精彩瞬间,我们似乎能够感受到美丽大自然的清新呼吸,触摸到时代脉搏的强劲律动,也似乎听到了学校沧桑历史的沉重步伐,看到了对幸福生活的美好憧憬。而伴随这一切的,是每一位基础医学院摄影人艰辛跋涉的生命历程。

心随影游,意伴情动。通过影像的媒介,实现了观众与摄影人之间的神交。这是心与心的碰撞,情与情的交融,这是美的呼唤,爱的共鸣。让我们在光与影的交错中,见证河南大学的热情与胸怀、感受基础医学院摄影人的豪情与担当。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