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附属中学在河南大学篮球联赛中荣获季军

作者:宋相成    点击数: 日期:2017-05-04

5月4日下午5:00,河南大学教职工篮球联赛第三阶段决赛四场对决同时在河南大学篮球场开赛,附属中学代表队与河大软件学院代表队进行三四名争夺,经过紧张激烈地角逐,附属中学代表队以71:32的优势比分战胜了软件学院代表队,夺得本次联赛的季军。

伴随着哨声的响起,现场的气氛极具攀升,双方很快进入了激烈的角逐,上半场比赛中附属中学代表队凭借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激情先拔头筹,在随后的比赛中,尽管软件学院代表队疯狂的反扑,试图扭转局势,但是附属中学代表队依靠稳定的发挥,精准的射篮,牢牢掌控比赛节奏,一直保持领先,并取得了最终的胜利。

此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不仅丰富了校园生活,提高了教师们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而且在比赛中增进了院系之间的友谊,培养了团结协作的精神,达到了预期效果,附属中学代表队的老师们凭借篮球的独特魅力向大家展示了当代教师的蓬勃朝气和不断进取的精神。

河南大学附属中学平时就非常重视教职工体育锻炼,鼓励大家积极参加各种校内外健身活动,倡导每天“运动半小时,幸福工作三十年”的健康理念,同时通过工会积极开展诸如健身跑、篮排球比赛等各项有益的文体活动,修建了塑胶场地、教工之家等供教职工们进行日常体育锻炼,老师们在完成中学阶段繁重的日常教学工作的同时,积极参加各项体育锻炼,这为学校取得篮球比赛的好成绩和出色的工作成绩都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