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一附院女排男篮双双荣获佳绩

作者:一附院工会    点击数: 日期:2017-05-08

5月4日下午,我校2017年教职工女排、男篮比赛在明伦校区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一附院女排斩获季军,男篮荣获第五名。

各个阶段的比赛可谓群雄逐鹿,各代表队均实力不俗。赛场上,一附院的运动健儿们奋勇拼搏,用激情与汗水传达着对运动、对生活的热爱,对团队精神的追求。赛场外,前来观看比赛的师生们随着激烈的比赛节奏,为场上的队员加油打气,呐喊助威,将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在第一阶段的比赛中,一附院女排、男篮均以全胜战绩出线,接着又以大比分胜利闯入决赛。在女排的三四名的争夺中,一附院女排凭借强大的综合实力以25-15和25-18完胜对手,获得季军。一附院男篮则轻松赢得争夺名次的决赛,顺利得到第5名的好成绩。

一附院一贯重视教职工体育锻炼,鼓励大家积极参加健身活动,不断提升健康素质。医院不但成立8个文体协会,促进职工文体活动发展,近期更是修建了大型综合球类训练场地,供教职工进行体育锻炼和训练。训练场地建成投入使用后,职工进行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大大提高,参加体育活动的人数也逐渐增多,这都为取得学校篮排球比赛的好成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校工会多年来一直坚持举办多种形式的体育活动,其中篮球赛与排球赛已经成为校工会的特色工作之一。精彩对决赢得观众的满堂喝彩,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健康的体魄和精湛的球艺。参赛与观战的一附院教职工纷纷表示,比赛激发了大家参与锻炼的热情,要把团结协作的态度和奋力拼搏的体育精神带回到工作中去,凝心聚力推动学校事业的发展。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