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文学院女排队荣膺河南大学2017年教职工女子排球比赛总冠军

作者:文学院工会 周青    点击数: 日期:2017-05-08

5月4日下午,河南大学2017年教职工女排比赛在明伦校区正式落下帷幕。历经11天的比赛,文学院女排力挫多支强队,取得了河南大学总冠军的傲人成绩。

在冠军争夺战中,文学院作为明伦校区冠军队,迎战金明校区冠军队民生学院。比赛一开场,文院女排队员迅速进入状态,积极组织强力进攻,迅速拉开比分,以25:7的巨大优势拿下首局。在第二局比赛中,队员们凭借发球优势,连胜三球。但对方利用扣球和文学院的失误,将比分拉到了3:11,对文学院形成巨大压力。在场外教练谢玮老师的指导下,文院队员调整心态,积极防守,紧密配合,逐渐追上比分。比赛随之进入了白热化阶段,双方比分交替上升,难解难分。在比分20:22落后两分的情况下,文院女排抓住对方失误,开始猛烈反击,一个个有力地扣球打乱对方阵脚,扭转局势,以25:22拿下第二局。最终,文学院女排队以大比分2:0摘得桂冠!

成功决不是偶然,文学院女排队能够斩获河南大学2017年教职工女子排球比赛总冠军,离不开平日里的辛勤付出和刻苦训练。老师们的精彩表现也集中展示了团结协作,自强不息的女排精神,赛出了水平和风采。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