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关于征集十八届五次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提案的通知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3-03-09

各位代表:

我校十八届五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拟定于3月25日召开。为充分发扬民主、汇聚民智,进一步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现将本次会议提案征集工作通知如下:

一、征集时间

自2023年3月9日起,至十八届五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闭幕为止。

二、征集范围

提案内容主要围绕大会中心议题,是涉及学校改革发展事关全局的重大事项、涉及广大教职工反映强烈的切身利益问题和教职工普遍关心的其他重要事项。

三、征集要求

1.言之有据。提案是教职工代表或代表团组在广泛听取教职工意见,综合归纳、分析思考的基础上而提出,体现提案的严肃性和代表性。

2.案情清楚。提案内容描述应真实具体,言之有物,并力求开门见山,语言简洁,说理充分,避免笼统空洞,体现提案的科学性。

3.建议具体。提出科学的解决问题的建议和措施,力求具有可操作性、针对性。

4.一事一案。提案须避免多事一案。

5.提案格式。提案须有案名、案由、建议与措施等内容。提案须由3人以上联合署名提出,其中1名为提案人(须是正式代表),其余为附议人。附议人中至少有2名正式代表。

四、提交方式

正式代表登录河南大学电子提案系统(校园网)撰写并提交提案。电子提案系统地址如下:

1.域名:http://dzta.henu.edu.cn

2.校工会网站:校工会网站首页“电子提案系统”。

“用户名”:8位工作证号,“密码”:初始密码为0或本人修改后的密码。

五、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刘振保

联系电话:15837845660

校工会

2023年3月9日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