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关于征集十八届二次教代会提案的通知

作者:校工会    点击数: 日期:2020-07-14

各位代表:

我校十八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拟于2020年7月底召开。为充分发扬民主、汇聚民智,进一步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现将本次会议提案征集工作通知如下:

一、征集原则

1.全局性:正确处理国家、集体与个人三者之间的关系,站在学校建设发展大局的高度观察和分析问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符合学校的整体利益。

2.代表性:深入调查研究、广泛听取教职工意见,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实事求是,有理有据,代表多数人的意见。

3.可行性:所提意见和建议在教代会和学校行政职权范围内,且符合学校实际,措施明确、切实可行。

二、征集内容

提案围绕我校改革发展、“双一流”建设、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校园文化建设、学校管理、民生工程及教职工普遍关心的问题等内容提出。

三、提案格式

提案要求一事一案,须有案名、案由、建议与措施等。

提案须由3人以上联合署名提出,其中1名为提案人(须是正式代表),其余为附议人。

四、征集方式

通过河南大学电子提案系统(校园网)进行网上撰写提案。电子提案系统地址如下:

1.域名: http://dzta.henu.edu.cn

2.校工会网站:校工会网站首页“电子提案系统”。

“用户名”:8位工作证号;“密码”:初始密码为0或本人修改后的密码。

撰写提案操作方法详见“电子提案系统”页面最下方《使用说明》。

五、征集时间

2020年7月14日—7月31日



校工会

2020年7月14日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