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河南大学工会委员会招聘劳务派遣制财务人员启事

作者:校工会    点击数: 日期:2020-06-04

根据工作需要,河南大学工会委员会招聘劳务派遣制财务工作人员1名,具体如下:

一、招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坚持党的基本路线、方针和政策,遵纪守法。

2.会计、财务管理及相关专业毕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不超过28岁,有中级会计师职称的年龄可放宽至35岁,应届毕业生优先。

3.熟悉国家财经法规和相关会计制度,熟悉政府会计准则和政府会计制度。

4.熟练运用办公软件,熟悉事业单位工会工作环境,具有较强的文字功底,能够胜任日常办公文件的撰写与传送。

5.职业操守,较强的敬业精神,较强的人际沟通和协调能力,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服从工作安排。

6.因需兼职女工委员会部分工作,本岗位仅限女性。

二、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6月10日

三、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

报名截止后,根据所收应聘材料及岗位需求情况,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核,审核合格后可参加笔试,笔试成绩公布后,按计划招聘人数与报名人数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数。若不足1:3比例,则以实际进入面试的人员为准。

笔试、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笔试、面试的,视为自动放弃资格。

笔试、面试成绩满分各为100分,及格线为70分。笔试、面试成绩达不到及格线的,取消资格。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按总成绩排名1:1确定进入体检环节人员名单。

进入体检环节人员须在人力资源公司指定时间内进行体检,若体检不合格,不予录用,并按总成绩排名依次等额递补。

四、工资待遇

基本工资3550元,单位缴纳五险一金。

五、其他说明

被录用的应聘人员与人力资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由人力资源公司办理工资、五险一金等相关手续。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老师(0371-22199681)

发送简历至邮箱:307251096@qq.com

                                                   河南大学工会委员会

                                                  2020年6月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