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致全校教职工的慰问信

作者:校工会    点击数: 日期:2019-04-29

尊敬的全校教职工:

至善强音,唱响五月。在这百花竞放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全体劳动者第129个“五一”国际劳动节,在此校工会谨向辛勤耕耘、默默奉献在各个岗位上的全校教职工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贺!

一年来,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全校教职工凝心聚力、同心同德、摒弃浮躁、实干创新,取得了一系列可喜可贺的成绩:党建工作扎实推进,3个基层党组织入选首批全国高校党建工作培育创建单位名单;一流学科建设成效显著,学科建设实现新突破,临床医学学科首次进入ESI全球排名前1%,化学、材料科学、临床医学3个学科进入ESI全球排名前1%;人才培养能力稳步提升,5人入选“万人计划”领军人才、青年长江学者等国家级人才项目,24人入选中原学者、“中原百人计划”等省级高端人才项目;科学研究能力明显提升,获得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二等奖2项,获批国家重点研发项目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93项(重点项目3项),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45项(重大项目1项、重点项目4项);科研平台建设取得重大进展,食用菌加工技术研发中心获批成为国家农产品加工技术研发中心;国际影响力持续增强,在国际重要学术刊物发表论文90余篇;办学条件逐步改善,办学治校能力不断增强。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全校教职工的智慧和奉献,正是每位教职工的辛勤劳动、实干拼搏,才铸就了学校发展节点上的辉煌篇章。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我校“双一流”建设的关键之年,也是全面深化改革,推动内涵式发展的重要一年。全校教职工要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守正创新、奋发有为,以共同的目标追求、共同的奋斗事业、共同的发展利益紧密地团结在一起,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实现新的突破而努力奋斗。

劳动成就伟业,奋斗镌刻荣光。让我们发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勤于创造、勇于奋斗。以此次“中国梦•劳动美——与共和国同成长,与新时代齐奋进”主题系列活动开展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全体教职工爱党、爱国、爱校意识;进一步培养全体教职工担当奉献、奋力筑梦的精神风貌、家国情怀和理想追求;进一步增强全体教职工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感召力。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姿态,立足本职岗位,开创工作新局面,创造一流新业绩。

衷心祝愿全体教职工节日愉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向节日期间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教职工致敬!

                                                           河南大学工会委员会

                                                             2019年4月29日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