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关于举办“发展•见证”教职工书画摄影作品展的通知

作者:校工会    点击数: 日期:2018-04-27

各基层工会:

今年是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我校一流学科大学建设的开局之年。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展现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国家和学校发展建设中取得的新成就,增强广大教职工的获得感、归属感,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凝聚磅礴力量,校工会决定在今年九月份举办“发展·见证”教职工书画摄影作品展。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河南大学工会

承办单位:艺术学院工会

二、参赛人员

全校在职工会会员

三、征稿内容

参赛作品主要反映:改革开放40年以来取得的重大成就;我校建设发展中取得的成绩;教职工对学校“双一流”建设的期望;教职工工作生活的新变化;各基层工会开展的重要活动、取得的主要成绩;祖国的大好河山、优秀文化及校园人文景观等。

四、作品要求

作品须突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与推进一流学科大学建设”这一主题;参选作品分为书法、绘画、摄影三类,各类作品均应为参赛者本人原创。

1.书法作品:尺寸在四尺以内,竖幅软片。

2.绘画作品:

(1)国画:尺寸在四尺以内,竖幅软片;

(2)油画:宽度一米以内,高度一米八以内,由创作者本人设计装框。

(3)版画、水彩、水粉画等:尺寸高、宽均不超过80公分。

3.摄影作品:彩色、黑白不限,一律以照片形式报送参赛,尺寸大小为10寸,必须是真实场景图片(经数码拼接的作品不得参赛)。

4.作品应突出政治性、趣味性、观赏性、艺术性;获奖作品由主、承办单位统一装裱、展出。

5.各单位提交作品每类限报送3—5幅。作品背面请注明作者姓名、标题、单位及联系方式。摄影作品还须注明拍摄时间和地点。

6.所有参赛作品投稿即视为作者授权主办单位、承办单位有公开展览、新闻宣传、集结成册等权利。

7.评奖、展出结束后,作品原件均退还给作者本人。

五、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各类作品分别设特等奖1个,一等奖5个,二等奖10个,三等奖20个。以上奖项均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六、交稿方式

1.交稿地点:艺术学院展览办公室

联系人:张书森 电话:13683783864

2.交稿时间:2018年6月19日-22日


                                               河南大学工会

                                               2018年4月18日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