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关于申报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女职工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

作者:校工会    点击数: 日期:2017-12-06

各基层工会:

    根据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工作安排,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将于2018年“三八” 节期间,表彰一批在开展女职工建功立业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现将我校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一)女职工先进集体申报条件:先进集体以班组、科室为评选单位,女职工人数比例不少于60%,主要负责人为女性。认真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积极向上的团队精神和良好的职业道德风貌,在工作中作出突出成绩的班组和科室。

(二)女职工先进个人申报条件:先进个人应是直接从事一线工作,拥护党的方针路线,政治坚定,思想进步,遵纪守法,道德高尚,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在本职岗位上做出突出成绩的一线女职工。

二、申报要求

1.各基层工会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严格按照申报条件,认真做好申报工作。

2.坚持公开、公正、公平原则,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听取意见,接受群众监督,自下而上、逐级审核,严格程序、严格把关。

3.各基层工会女教职工人数在50人以下者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可以各申报一个,女教职工人数在50人以上者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可以各申报两个,校女工委员会将在评审的基础上做好推荐上报工作。

    4.要求填写申报表(见附件)一式两份,申报表的主要事迹栏须如实填写,重点突出、简明扼要、填满即止。申报表统一用A4纸正反两面打印,在“所在基层工会意见”栏签署意见并加盖单位公章,于2017年12月20日前报送至校工会女工部(金明校区行政楼632室)。

    联系人:温广梅 联系电话:15003783227  


    附件:

    1、《河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女职工先进集体申报表》

    2、《河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女职工先进个人申报表》




     河南大学工会女工委员会

                                 2017年12月6日


  • 附件【附件2.docx】已下载
  • 附件【附件1.docx】已下载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