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关于举办河南大学2017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的通知

作者:校工会    点击数: 日期:2017-10-11

全校各基层工会:

为推动校园文化建设和教职工健身活动开展,弘扬拼搏向上的体育精神,活跃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同时增进各单位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和友谊,校工会将在2017年11月举办河南大学2017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现将比赛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2017年11月6日(周一)16:30开赛

二、比赛地点: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体育馆

三、比赛项目:男女混合团体赛

主办和承办:

主办:河南大学工会

承办:河南大学民生学院

五、参赛资格及组队方式:

参赛队员必须是河南大学在职工会会员,原则上以基层工会(或分会)为单位组队参赛,工会会员人数均少于50人的两个基层工会可联合组队参赛。每个基层工会限报一队,每个队组成人员数≦11人,其中领队1人,教练1人,队员人数≦9人。

体育学院、公共体育教研部目前从事乒乓球专业教学的教师不得参赛。

六、比赛形式:全部比赛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单循环赛制,取小组前二名进入第二阶段比赛;第二阶段采用分组单循环赛制(第一阶段同组的两个参赛队在第二阶段不在同一小组),取小组前二名进入第三阶段比赛;第三阶段采用单淘汰赛制(详见竞赛规程),最终决出名次。

七、比赛办法:比赛1、3、5场为男子,2、4场为女子。每场比赛采用5盘3胜制,每盘5局3胜,每局11分。

八、相关工作:

1、报名参赛:10月24日17:30前各单位将《河南大学2017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报名表》(见附件报送至校工会文体部(金明校区行政楼635室),逾期视为弃权。

2、领队会议:10月26日16:30在民生学院后勤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各参赛队领队会议,安排抽签分组等事宜。

九、奖励办法:

比赛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由校工会分别给予奖励。

附件:《河南大学2017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报名表》

                                    河南大学工会委员会

                                  2017年10月11日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