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关于举办河南大学2016年教职工排球比赛的通知

作者:校工会    点击数: 日期:2016-03-17

全校各基层工会:

为活跃广大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倡导教职工积极参与全民健身活动,增进教职工身心健康,根据校工会工作计划,决定举办2016年教职工男排、女排比赛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2016年4月18日(周一)16:30开赛

二、比赛地点:男排在金明校区排球场;女排在明伦校区排球场。

三、参赛资格及组队办法:

1.参赛队员必须是河南大学在职工会会员。

2.参赛队员必须身体健康,适宜参加此项活动。

3.原则上以基层工会单独组队,男排、女排各组一队,工会会员人数均少于50人的两个基层工会可联合组队参赛。

4.每个队组成人员数≦14人,其中领队1人,教练1人,队员人数≦12人。

四、比赛办法:

1.种子队的设定:为了扩大教职工参与度,本次比赛设立种子队。获上年度男排、女排比赛前两名的代表队即为种子队(见附件1),种子队不再参加第一阶段小组初赛,直接进入第二阶段比赛。

2.第一阶段按工会片区活动小组进行单循环比赛,时间、地点自定,每个片组男排、女排分别决出前两名参加第二阶段比赛。

3.体育学院、公共体育教研部的代表队仅参加第二阶段小组循环赛,不影响其他队名次。

4.第二阶段比赛赛程、赛制另行印发。

五、相关工作:

2016年4月11日(周一)下午3:00在明伦校区教职工活动中心召开第二阶段比赛各参赛队领队会议,进行分组抽签。参会时各队均须提交《河南大学2016年教职工排球比赛报名表》(加盖基层工会印章有效)(见附件2)。

六奖励办法:

第一阶段比赛由各工会活动片组设奖予以奖励;

第二阶段男排、女排比赛各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8名,由校工会分别给予奖励。

本次比赛由河南大学公共体育教研部承办。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

1. 河南大学2016年教职工排球比赛种子队名单

/uploads/images/file/20160317/20160317204727_73053.doc

2. 河南大学2016年教职工排球比赛报名表

/uploads/images/file/20160317/20160317204742_69638.doc

                                 河南大学工会委员会

                                   2016年3月18日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