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校工会2016年下半年教职工文体活动安排

作者:校工会    点击数: 日期:2016-09-14

全校各基层工会:

为推动我校群众性体育活动的深入开展,活跃广大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进教职工身心健康,结合我校工作实际,校工会2016年下半年文体活动安排如下:

一、钓鱼比赛

1、承办单位:教职工钓鱼协会

2、比赛时间:2016年9月24日上午7:00—10:00

3、比赛地点:香山庄园(复兴大道与开柳路交叉口向北200米路东)

4、参赛方式:以基层工会(或分会)为单位组队参赛,单位工会会员200人以上者可组两个参赛队,其他单位限报一队,每队3人,男女不限。

5、比赛规则:

(1)各基层工会报名时即抽取参赛人员的钓位,领取参赛证。

(2)所有参赛选手凭参赛证和本人校园一卡通(或身份证)进入比赛区域,按钓位对号入位。

(3)参赛选手用杆长度不得超过5.4m,一人一杆,不得使用其他钓具进行比赛,凡参赛人员从喂食到取鱼一律由本人完成。

(4)钓位一经确定,不得自行调换。如果因意外情况影响垂钓,可立即报告裁判予以调整,比赛中若需离开钓位,需经裁判员许可才能离开及归位。

(5)比赛结束信号发出后,参赛人员应立即收竿,如钩上有鱼,允许在5分钟内抄取入护,过时不计成绩,鱼资自付。

(6)参赛选手要做到服从裁判及工作人员指挥,文明施钓,不能以任何方式妨碍他人比赛,不允许弄虚作假,一经发现取消比赛资格。

(7)参赛选手在参赛全过程中,一定要本着“安全第一”的原则参加活动,防止意外事件的发生。

6、奖励办法:

本次比赛设团体奖,比赛结束后按参赛队统一称重计算成绩,获得前八名的队由校工会统一颁发获奖证书。

7、相关要求:

请各基层工会于2016年9月19—22日将《河南大学2016年教职工钓鱼比赛报名表》(见附件一)报后勤集团总公司修缮中心(明伦校区后勤集团总公司院内101室,联系人:马杰,电话13837810780),并抽取钓位,领取参赛证。

二、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1、承办单位:公共体育教研部 教职工羽毛球协会

2、比赛项目:男女混合团体赛

3、比赛资格:全校在职工会会员(参赛时须携带全体队员的校园一卡通或工作证备查)

4、比赛安排: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10月8日—11月9日):

(1)参赛方式:以各基层工会为代表队报名,工会会员人数少于50人的基层工会可联合组队报名。每队10人(领队1人,教练1人,队员男5人女3人)。

(2)比赛办法:在各工会活动片组内初赛,采用3男1女1混双的混合团体单循环赛制。参赛选手不可兼项。出场顺序:男子为1、4、5,女子为2,混双为3。双打发球规则为奇数左侧发球,偶数右侧发球,得分发球队员换位,接发球队员不换位。比赛采用5场3胜制,每场3局2胜,每局15分。各工会活动片组决出前两名,参加第二阶段比赛。

(3)相关工作:11月9日前各工会活动片组完成初赛,将本片组的比赛成绩报校工会,11月10日16:30在公共体育教研部会议室召开第二阶段比赛参赛单位领队会议,同时各单位一并报送第二阶段比赛报名表(见附件二)。

第二阶段(11月14日—23日):

(1)参赛队:各工会活动片组第一阶段比赛前两名的单位。

(2)比赛办法:采用3男1女1混双的混合团体分组单循环赛制。参赛选手不可兼项。出场顺序:男子为1、4、5,女子为2,混双为3。比赛采用5场3胜制,每场3局2胜,每局15分。

(3)比赛时间和地点:11月14日16:30在河南大学明伦校区东操场羽毛球馆开始比赛(详见比赛日程表)。

5、奖励办法:

第一阶段比赛由各工会活动片组设奖予以奖励;

第二阶段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由校工会分别给予奖励。

附件一:《河南大学2016年教职工钓鱼比赛报名表》

/uploads/images/file/20160914/20160914095625_94679.docx

附件二:《河南大学2016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第二阶段报名表》

/uploads/images/file/20160914/20160914095637_87516.docx

                                     河南大学工会委员会

                                       2016年9月13日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