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一)关于22号院周转房装修服务推介活动安排通知(装修服务手册 第1--41页)

作者:校工会    点击数: 日期:2016-08-31

学校已安排22号院交房和领取钥匙时间,为给河大22号院教职工周转房装修提供良好服务,选择质量好、价格优惠的装修材料,本着“推荐商家、介绍产品、自愿选购”的原则,为教职工提供装修服务推介活动。校工会2016年6月召开了报名的全体商家会议,成立了团购服务组并组织部分住户代表对报名参加22号院周转房装饰装修团购的79家商家,对装修、家电、水暖、瓷砖、木地板、厨柜、卫浴、集成吊顶、墙漆、壁纸、室内门等十几种装饰材料等进行了资格预审、店面考察、询价等,最终遴选44家产品供应商。近期将明确服务活动任务,签订服务信誉承诺书,印发《河南大学22号院装修服务手册》(每住户一册)

推介服务具体安排:

第一次:时间9月23日—25日,地点:河大金明校区图书馆东侧马可广场。

第二次10月14日—16日,地点:22号院内。

第三次11月18日—20日,地点:22号院内。

                                       校工会

                                      2016年8月31日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