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关于举办“拥抱春天•健身无限”女教职工趣味竞赛活动的通知

作者:校工会    点击数: 日期:2017-02-16

各基层工会:

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7周年,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增进广大女教职工的身心健康,根据校工会工作安排,经研究决定,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拥抱春天·健身无限”女教职工趣味竞赛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办与承办单位

主办:河南大学工会委员会

承办:公共体育教研部

二、活动时间

2017年3月2日(星期四)下午3:00

三、活动地点

明伦校区大礼堂广场、铁塔公园南门前两侧篮球场。

四、活动内容

个人项目:毽球、跳绳、限时投篮。

集体项目:跳长绳。

五、参赛对象

身体健康,适宜参加相应项目活动的全校在职女工会员均可报名。

六、参赛办法

个人项目由各单位组织女教职工自愿报名,每人限报两项。

集体项目各基层工会限报一队,每队可报领队1名,参赛队员12名(2人摇绳,10人跳绳)。可邀请男教工参赛,12名队员中男性不得超过2人。欢迎各单位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男女不限)参赛,无班子成员参赛者从本队成绩中扣除10个。

七、比赛规则

1、个人项目

跳绳:一分钟内,以所跳个数多者胜出。规定时间内出现失误可重新再跳,计时不停。

毽球:用脚(或腿)踢毽球,一分钟内,以所踢个数多者胜出。规定时间内出现失误可重新再踢,计时不停。

限时投篮:参赛者在罚球线处投第一个球,然后自己抢球再投(投球地点不限),计时1分钟,以投中多者为胜。

以上各项目必须使用组委会统一提供的跳绳、毽球和篮球。

2、集体项目

跳长绳比赛分组进行,参赛顺序由各基层工会女工委员抽签决定。

每支队伍10名跳绳队员依次跳过长绳,全部跳过一轮后再从另一侧依次跳过。3分钟内以所跳总个数多者胜出。规定时间内出现失误可重新再跳,计时不停。

八、奖励办法

个人项目按各项目实际参赛人数的5%、10%、15%的比例设一、二、三等奖若干,颁发奖品。

集体项目根据报名队数设一、二、三等奖若干,颁发证书和奖品。

九、报名时间与方式

请各单位于2月27日17:30前将报名表(见附件)报送至校工会办公室(金明校区行政楼626室)。

附件:

1.“拥抱春天·健身无限”女教职工趣味竞赛活动个人项目报名表

/uploads/images/file/20170216/20170216163217_63267.docx

2.“拥抱春天·健身无限”女教职工趣味竞赛活动集体项目报名表

/uploads/images/file/20170216/20170216163230_50783.docx

                                                                                                        河南大学工会委员会

                                         2017年2月15日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