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关于举办河南大学2017年教职工男篮、女排比赛的通知

作者:校工会    点击数: 日期:2017-03-22

全校各基层工会:

为响应国家关于开展全民健身,构建健康中国的号召,活跃广大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教职工身心健康,根据校工会工作计划,决定举办2017年教职工男篮、女排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与承办单位:

主办:河南大学工会委员会

承办:河南大学公共体育教研部

二、比赛时间:2017年4月17日下午16:30开赛(详见比赛日程表)

三、比赛地点:明伦校区铁塔篮球场、排球场;金明校区南篮球场、排球场。

四、参赛资格及组队办法:

1.参赛队员必须是河南大学在职工会会员。

2.参赛队员必须身体健康,适宜参加此项活动,并办有人身意外保险。

3.原则上以基层工会单独组队,每个项目各单位限报一队,工会会员人数均少于50人的两个基层工会可联合组队参赛,队名自定。

4.每个队组成人员数≦14人,其中领队1人,教练1人,队员人数≦12人。

五、比赛办法:

(一)男篮比赛办法:

1.种子队的设定:上年度冠、亚军民生学院和经济学院代表队为种子队,不再参加第一阶段的小组赛,直接进入第二阶段比赛。

2.体育学院、公共体育教研部代表队仅参加第二阶段比赛,不影响其他各队名次。

3.比赛分为三个阶段

第一阶段(预赛):按明伦、金明两个校区分别进行分组单循环比赛,每个校区分成三组,每组前两名晋级第二阶段比赛。

第二阶段(复赛):16支队伍分成四组,在明伦校区进行小组单循环比赛,前两名晋级第三阶段。

第三阶段(决赛):进行交叉淘汰赛,决出最终名次。

(二)女排比赛办法

1.种子队的设定:上年度冠、亚军历史文化学院和机关代表队为种子队,不再参加第一阶段的小组赛,直接进入第二阶段比赛。

2.体育学院和公共体育教研部仅参加第二阶段比赛,不影响其他各队名次。

3.比赛分为三个阶段

第一阶段(预赛):按明伦、金明两个校区分别进行分组单循环比赛,每个校区分成四组,每组第一名晋级第二阶段比赛。

第二阶段(复赛):每个校区6支队伍(第一阶段胜出的4支队伍+一个种子队+体院、公体之一)分别在所在校区进行单循环比赛,根据积分排名。

第三阶段(决赛):在明伦校区进行两个校区各队的同名次对阵,决出最终名次。

六、相关工作:

请各参赛队于3月31日前将电子版的比赛报名表(见附件)发送至校工会邮箱(gonghui@henu.edu.cn)。2017年4月7日(周五)下午在明伦校区教职工活动中心分别召开男篮、女排各参赛队领队会议,进行分组抽签。参会时各队均须提交纸质盖章版《河南大学2017年教职工男篮、女排比赛报名表》。

七、奖励办法:

男篮比赛录取前2名为一等奖,第3—8名为二等奖,第9—14名为三等奖,由校工会分别给予奖励。

女排比赛录取前2名为一等奖,第3—5名为二等奖,第6—10名为三等奖,由校工会分别给予奖励。

附件:河南大学2017年教职工男篮(女排)比赛报名表

/uploads/images/file/20170322/20170322154822_81419.docx

河南大学工会委员会

2017年3月21日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