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校工会官方微信公众号获得河南大学“优秀官方微信”荣誉称号

作者:李二勇    点击数: 日期:2022-09-14

根据近日河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发布的《关于表彰2021年度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个人及优秀新闻作品的决定》,“河南大学工会委员会”官方微信获得了“优秀官方微信”荣誉称号,2021年度负责新闻宣传的蔡军政获得“新闻宣传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河南大学工会委员会”微信公众号为什么能获得“优秀官方微信”荣誉称号?因为:

1、她自申请通过合法认证使用至今,在学校有备案登记并按时进行了年审,由工会宣传教育部专人负责日常维护,有工会领导负责审核把关,严格落实“三审三校”制度,能够根据学校年度主要工作要点和工会具体工作开展情况适时更新微信公众号推送内容,积极参与学校新媒体矩阵联动活动,积极报道关于“双代会”、教职工文体活动、女工活动、党史教育等方面的新闻,话题新颖、互动性强。自2019年3月注册公众号以来转发2664次,浏览66752次,“河南大学工会委员会”官方微信公众号无论数量和质量都稳居河南省高校工会前列。

2、2021年度“河南大学工会委员会”微信公众号推送的内容有:“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河南省高校教职工摄影、书法、绘画展,并发表于河南省总工会网站,得到了学校、省总工会的肯定和赞扬;报道的“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教职工健身操舞比赛,在全校引起了热烈反响;“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教职工排球比赛;我校十八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践行新思想·奋进新时代——河南大学工会助力乡村振兴职工志愿服务队走进嵩县;转发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关于同心抗疫的致全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职工的倡议书;跟踪报道了2021年度河南省教师技能竞赛等等。

3、“河南大学工会委员会”微信公众号栏目形式多样,时效性强,内容新颖,更新频率基本保持在每周一更或多更,形式内容不断开拓创新,适应新媒体发展轨迹,坚持创作更具吸引力的文章内容,在兄弟院校中有较大的影响力。

荣誉是对校工会新闻宣传工作的肯定,更是对我们在新的年度里再立新功的激励。下一步,校工会将再接再厉、扎实工作,不断提升新闻宣传工作的质量和水平,特别是创新新媒体宣传的方式和方法,不断开创学校工会新闻宣传工作新局面,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