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会到我校进行访谈交流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19-10-17

10月16日下午,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会副主席苏秀芬、办公室主任常渊博、组织宣传部部长王婷一行来到河南大学工会,就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换届情况进行访谈。校工会副主席刘宇、副主席(校女工委员会主任)刘迎红、原校工会副主席罗莉、办公室主任刘英钦、宣传教育部部长朱萌参加了座谈。

会议伊始,刘宇对苏秀芬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会上,双方就工会相关制度建设、换届程序规范化管理、双代会代表比例构成与选举、代表培训方式方法、大会报告撰写、提案办理流程及督办、网络新技术应用等事项进行了深入交谈。与会人员均认为河南省高校工会间要加强沟通交流,共同探讨工会工作创新发展的新路子、新模式,充分发挥好党联系群众的纽带作用,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