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校工会举行第六届女教职工读书活动总结表彰会

作者:校工会    点击数: 日期:2018-12-28

12月27日上午,我校第六届女教职工读书活动总结表彰会在金明校区行政楼151会议室举行。校工会副主席刘迎红、各分工会女工委员和获奖女教职工代表参加了表彰会。会议由校工会宣传教育部部长朱萌主持。

首先,刘迎红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河南省人民政府第186号令《河南省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强调学校高度重视此项特别规定,开会研究并依据文件精神按时兑现有关待遇,希望大家将文件精神传达给每位女教职工,做好相关工作。她说,现在全校大多数分工会正处于换届过程中,女工委员新老交替,希望大家继承前任女工委员的好作风、好品质、好传统,群策群力、集思广益,进一步推动发展我校的女工工作。

接着,朱萌宣读了《关于表彰第六届女教职工读书活动获奖集体和个人的决定》。在掌声中,获得优秀组织奖的第一临床学院、河南大学附属小学、软件学院、基础医学院、环境与规划学院、化学化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全国第六届“书香三八”读书活动和省高校首届“书香三八”读书活动的获奖老师分别上台领奖。

最后,刘迎红安排了新一年的读书活动和近期相关工作。她表示,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文化自信,推动文化繁荣,引领女性阅读,校工会女工委员会决定,在全校女教职工中继续开展第七届“分享悦读快乐 携手美丽人生”女教职工读书活动,活动包括征文、家书、表演、书画、摄影和亲子阅读子女作文大赛等多种形式,让女性阅读在培育优良家风、推动家庭文明建设中继续发挥独特作用。

与会老师纷纷表示,希望校工会女工委能更多地组织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加强各单位之间的联系,通过各种活动打造一个相互学习、互相沟通交流的平台,为提高我校女教职工文化生活内涵,为我校“双一流”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