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校工会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在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作者:校工会    点击数: 日期:2018-12-25

12月24日上午9时,河南大学工会委员会全体党员同志在行政办公楼636会议室学习《习近平: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本次会议由工会党支部书记边海潮主持召开,全体党员同志与会。

边海潮先就“学校组织干部、师生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的通知做了相关说明。工会组织委员宣读了《习近平: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同志们跟随总书记的讲话回顾了改革开放40周年以来国家所取得的成就,指出改革开放极大的改变了中国的面貌,使中华民族以崭新的姿态屹立在世界的东方。改革开放40周年的实践得出九个“必须坚持”,顺应历史潮流,积极应变,主动求变,才能与时代同行。

随后,边海潮副主席结合自身体会以身边人、身边事为例,讲述了自己亲身经历的改革开放40年。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40年的风雨砥砺,40年的昂首奋进,是中国人民用勤劳和汗水在人类发展史上书写了国家和民族发展的壮丽史诗,我们要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把报告精神深入贯彻到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去,努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为祖国繁荣昌盛、为人民生活幸福贡献自己的力量。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