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我校2018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结束

作者:谢雅婷 翟月洋    点击数: 日期:2018-12-10

12月5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教职工羽毛球协会承办的2018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决赛在明伦校区东操场羽毛球馆内拉开序幕,经过层层竞争脱颖而出的8支队伍将进行最后的角逐。

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分片区比赛,共6个片区,每个片区前两名进入第二阶段比赛;体育学院和人民医院两个队实力强劲,经组委会研究直接进入第二阶段比赛。第二阶段比赛从11月26日开始,历时10天,共有14支球队12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比赛采用五场三胜制的混合团体单循环赛制。

“好!好球!”“太棒了!”场馆内热闹非凡,激烈扣杀、巧破千斤,只见白色的羽毛球在空中穿梭、飞舞,各参赛选手精神抖擞,你争我夺,精湛的球技让整场比赛高潮迭起,场下喝彩不断。冠亚军决赛在民生学院和美术学院两队之间进行,两队的选手迅速进入比赛状态,势大力沉的杀球和力度适中的高远球让观众目不暇接。尽管比分胶着,他们仍表现出顽强拼搏的竞技精神。最终民生学院以3∶2的比分险胜美术学院。

人民医院代表团和体育学院的强强对决表演赛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目光。双方选手实力较强,比分不断持平,选手每次得分,观众席都会爆发出一阵叫好声。最终人民医院代表团抓住对手的防守漏洞,以3∶1的优势取得了胜利。

经过激烈比拼,人民医院代表团、体育学院、民生学院、美术学院荣获一等奖,生命科学学院、总务处、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淮河医院获二等奖,物理与电子学院、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校机关代表队、附属中学、新闻与传播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获三等奖。

本届比赛的组织务实创新,为增加教职工的参与人数,降低队员受伤的风险,比赛跟往届相比减少了单打场次,增加了双打场次,在出场顺序上按混双、男双、女双、男单、女单进行。在赛后的工会主席总结会上,参会人员一致认为今年的比赛办法很好。

此次比赛为羽毛球爱好者们提供了展现自我、切磋技艺的平台,增进了团队协作与认同感,丰富了教职工体育文化生活,使广大教职工以健康的体魄和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