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我校召开十八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领导组会议

作者:校工会    点击数: 日期:2018-11-22

11月22日下午,我校十八届一次双代会筹备工作领导组第一次会议在金明校区行政楼308会议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张宝明,校党委常委、校工会主席沈洁霞,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沈洁霞主持。

沈洁霞首先通报了十八届一次双代会的筹备进展情况,并就“双代会”换届依据、领导组的机构设置、大会代表的比例构成等做了详细说明。她指出本次“双代会”是全校教职工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希望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对标各自任务,按时间表认真谋划,确保大会顺利召开。

校工会副主席刘迎红就大会筹备工作任务分解做了相关解读,详细介绍了各单位的分工情况,并就与往年筹备工作的不同之处做了说明。

最后,张宝明做总结讲话。他代表校党委对本次双代会的前期筹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下一步筹备工作做了部署和要求。一是提高认识,重视筹备工作;二是做好代表的选举工作,要选出具有较高的政治素养和道德素养的,爱岗敬业,作风正派的代表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三是做好宣传方案,营造和谐氛围;四是要求大会筹备领导组和各工作组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紧密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这一中心工作,努力把本次大会开成一个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团结奋进的大会。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