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河南大学多层次传达学习“中国工会十七大” 精神系列宣讲活动

作者:校工会    点击数: 日期:2018-10-31

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26日圆满闭幕后,我校党委常委、工会主席沈洁霞作为河南省基层工会工作者代表和中国工会十七大主席团成员、中华全国总工会第十七届执行委员会委员顺利返校,并于10月29日在学校党委常委扩大会议、10月31日校工会全体教职工会议上做了传达、学习了“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

在河南大学在校校领导、校两委委员、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的党委常委扩大会议上,沈洁霞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沈洁霞指出,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新时代赋予工人阶级新使命,新征程呼唤工会组织新作为。她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强化思想引领,凝聚发展共识,弘扬劳模精神,创造良好氛围,唱响新时代奋斗者之歌。卢克平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凝心聚力,团结师生,推动我校各项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

在校工会全体教职工会议上,沈洁霞分享了大会盛况,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全总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精神、王沪宁同志代表党中央在工会十七大上的致词精神及王东明主席在大会上的报告和在全总十七届一次执委会上的讲话精神,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中国工会十七大的召开振奋人心,作为专职工会工作者一定要以此次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为中心,努力在本职岗位开创新时代工会工作新局面。

据悉,河南大学近期将组织全校各基层工会主席召开工作会议,在广大教职工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的热潮,要传达好、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大会精神和领导讲话,奋力开创“双一流”大学建设新局面。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