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沈洁霞当选中国工会十七大执行委员会委员

作者:校工会    点击数: 日期:2018-10-25

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22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李克强、栗战书、汪洋、赵乐际、韩正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到会祝贺,王沪宁代表党中央致词。我校党委常委、工会主席沈洁霞作为河南省基层工会工作者代表和中国工会十七大主席团成员出席会议。

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24日上午选举产生了中华全国总工会第十七届执行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沈洁霞同志当选为中华全国总工会第十七届执行委员会委员。

中华全国总工会第十七届执行委员会由丁小岗等283名委员组成。根据《中国工会章程》,工会的最高领导机关,是工会的全国代表大会和它所产生的中华全国总工会执行委员会。中华全国总工会执行委员会,在全国代表大会闭会期间,负责贯彻执行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领导全国工会工作。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