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沈洁霞赴京出席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18-10-19

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10月22~26日在北京召开。我校党委常委、工会主席沈洁霞作为河南省高校工会工作者代表赴京出席会议。

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背景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中国工会和亿万职工群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大会的主要任务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全面总结工会十六大以来工会工作的成就和经验,深入分析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工会组织肩负的历史使命,提出新时代工会工作的指导思想和目标任务,修改《中国工会章程》,选举产生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机构。

2018年8月7日,在郑州举行的河南省工会代表会议上,我校党委常委、工会主席沈洁霞当选为出席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