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沈洁霞出席全省高校工会女工干部培训会

作者:校工会    点击数: 日期:2018-10-1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全省高校女职工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女职工干部业务水平,促进女职工工作创新发展,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于10月16日至10月19日举办全省高校工会女职工干部培训班。我校工会主席、省教科文卫体女工委主任沈洁霞在17日上午的培训班开班仪式上致辞。

沈主席讲到,工会干部培训工作一直以来就是工会全局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中央对工会组织的指导思想和全总工作指导方针,提高工会干部素质、转变干部思想、掌握工作方法、提升工作本领的好方式。加强干部教育培训既是保持工会女工工作正确政治方向的内在要求又是新形势下对高校女工工作的迫切需要。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深化对其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的理解把握,领悟蕴含其中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在学习工会女工业务知识、提升履职能力的基础上用做到学思结合、学“问”结合、知行结合。

此次培训内容涵盖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与解读、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与工会改革创新、新形势下如何做好工会女职工工作、依法维护女职工的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新形势下工会女职工干部应具备的观念、素质等。与会人员均表示要以这次学习培训作为新起点,在今后的工作中,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努力开创我省高校女工工作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总工十七大的胜利召开!

据悉,全省48所高校女职工委员会主任均参加了此次培训,我校工会副主席、女工委主任刘迎红作为学员参会。这次培训也是自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第一届女职工委员会成立后的一次全面培训。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