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我校教师在2018年省教学技能竞赛中获佳绩

作者:校工会    点击数: 日期:2018-09-27

由省教育厅、省教育工会联合举办的“河南省教育系统2018年度教学技能竞赛”,我校选送的26位参赛教师分别在高校思想政治、高校文科、高校理科、高校工科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其中蔡玉硕、杜智芳、张玲、侯波、张玉环、马静、窦冬梅、王冬、韩宝华9位老师获各自学科组一等奖,并被授予“河南省教学标兵”称号。谷小龙、王聚伍、张慧清、林天羽、陈阳、焦卫华、宋智勇、冯彩霞、高惠平、郭志永、王明辉、王来、杜海顺、王新涛、黎鹏、丁勇、张涛等17位老师获得二等奖。蔡玉硕老师还代表我校参加了在信阳农林学院举办的全省教学技能竞赛文科组现场决赛,经过现场课堂教学展示,蔡老师取得一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教学技能竞赛活动得到了各级领导、学院的高度重视,教务处、校工会积极工作、精心组织,把参赛的过程作为推动教学质量提升的过程,为良好成绩的取得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