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我校2018年教职工排球比赛落幕

作者:谢 玮 摄影: 李勇    点击数: 日期:2018-04-26

4月25日下午,我校明伦校区排球场进行了2018年教职工排球比赛最后一天的名次赛。随着名次归属花落各家,由校工会主办、公共体育教研部承办的2018年教职工排球比赛落下帷幕。

最后的八强战精彩纷呈,在率先进行的男子5、6名争夺中,历史文化学院2:1险胜校产办获得第五名,校产办名列第六。化学化工学院在决胜局把握住关键分,同样2:1力克特种功能材料重点实验室,两队分获7、8名。在接下来的3、4名争夺中,附属中学2:0战胜机关男排,赢得季军,机关队获得第四名。

压轴的冠亚军决赛在淮河临床学院和民生学院之间展开。决战紫禁之巅,淮河临床学院在攻防两端表现俱佳,以25:15和25:14完胜对手,蝉联冠军宝座,民生学院获得亚军。

女排比赛率先进行的也是5、6和7、8的排位赛。机关女排苦战三局,2:1力克生命科学学院女排,获得第五名,生命科学学院获得第六名。校医院2:0战胜新闻与传播学院,夺得第七,新闻与传播学院位列第八。历史文化学院凭借稳定的发挥2:0力克对手,夺得第三名,第一临床学院名列第四。

在女子压轴的冠亚军决赛中,上届冠军文学院被民生学院的进攻遏制,首局20:25先负。第二局虽然状态回暖,仍旧在关键分的把握上出现问题,23:25惜败。民生学院荣登冠军宝座,文学院亚军收官。

本次排球比赛从各工会活动片区组织初赛开始,共有80多支代表队的1000余名教职工参与了比赛。比赛共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片区比赛,每个片区前两名队伍出线参加第二阶段比赛。第二阶段比赛从4月16日开始,男、女各分成两个小组,小组内进行单循环比赛,然后两个小组前四名进行同名次对决,排定最终名次。为了增加比赛的参与度和观赏度,主办方还邀请公共体育教研部和体育学院组队参赛,最后公共体育教研部和体育学院男队均获一等奖,体育学院女队和公共体育教研部女队分获一等奖和三等奖。

至此,本届教职工排球比赛顺利结束。老师们赛场上英姿飒爽,斗志昂扬,永不服输,用高超的球技和良好的心态感染着每一个热爱排球的人们;赛场外互相学习,认真交流,用心切磋,既提高了排球技战术水平,又培养了体育锻炼的习惯。校工会将一如既往地举办更多有益教职工身心健康和沟通交流的体育活动,引导广大教职工积极尝试健康有益的生活方式,推动健康中国和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在我校的进一步贯彻落实。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