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我校2018年教职工排球比赛开赛

作者:谢玮    点击数: 日期:2018-04-17

2018年4月16日,春风和煦的下午,河南大学教职工排球比赛在明伦校区排球场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比赛是为活跃广大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倡导教职工积极参与全民健身活动,增进教职工身心健康,由校工会主办,公共体育教研部承办的。按照规程,男子和女子比赛同时进行,都是十六支队伍分为A、B两个小组,单循环比赛决出小组名次,然后同名次比赛决出八强。

首轮比赛,明伦校区排球场见证了有史以来最热闹的场面,8个场地同时进行比赛。老师们克服了风吹日晒、场地条件有限种种不利因素,奋勇拼搏,勇于争先,所表现出来的昂扬斗志,使排球运动在河大这片热土绽放出无与伦比的独特魅力。

本次比赛为我校广大教职工提供了锻炼身体和交流球技的平台,教职工们从繁忙的工作中暂时脱离出来,全身心地投入比赛,同时牢记“”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尊重裁判、尊重对手,收获了运动带来的快乐,也收获了比胜负更重要的友谊。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