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校工会主席沈洁霞到图书馆调研工作

作者:闫芳芳    点击数: 日期:2018-04-16

4月13日上午九时许,校工会主席沈洁霞带领副主席罗莉、工会办公室主任徐飞来到金明校区图书馆调研指导工作。

沈洁霞一行首先在图书馆二楼会议室听取了图书馆领导班子的工作汇报。图书馆馆长郑合勋和党总支书记郭鸿昌分别就图书馆的现状,人员设置情况、借阅量、开放窗口、馆藏资源和特色文献、古籍修复、阅读推广特色活动以及图书馆目前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困境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接着,图书馆副馆长、工会主席王彦明汇报了我馆的工会工作。

听完汇报后,沈主席指出,图书馆是河南大学对外交流和形象展示的平台,多年来图书馆在服务学校教学和科研工作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在图书馆基础设施方面,校工会建议学校继续改进并督促相关部门办理,努力为师生提供一个宽敞明亮、温馨舒适的阅读环境。图书馆的工会工作做的很扎实细致,很到位。

座谈会后,沈主席一行参观了阅览室、书库和图书馆珍藏室,对百年学府深厚的历史积淀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叮嘱图书馆负责人好好保护学校珍宝,续写河大的百年辉煌!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