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我校召开“双代会”第二次筹备工作会议

作者:校工会    点击数: 日期:2018-03-20

3月20日上午,十七届八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筹备工作会议在金明校区行政楼208会议室召开,筹备组人员参加会议,筹备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张宝明、副组长、校工会主席沈洁霞出席。会议由校工会副主席焦峰主持。

会上,沈洁霞宣布了调整后筹备组成员名单,秘书组、组织组、宣传组、会务组分别介绍了目前本组筹备进展情况和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发表了做好筹备工作的意见。

听了大家的发言后,沈洁霞对大家的意见表示肯定,她要求筹备组各成员,要根据分工抓好关键任务和时间节点,认真细致做好各项工作。针对大家提出的建议意见,她表示,今后校工会要加强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建设,发挥“双代会”作用,围绕学校工作大局和“双一流”大学建设目标,加大提案工作力度,建立多部门联动的提案办理机制,完善提案工作流程,提高提案办理效率,及时反馈办理结果,使提案真正产生实效;加大优秀提案评选力度,对优秀提案结集,形成更好示范带动;继续开展重点提案督办工作,更好发挥民主管理、民主监督和民主治校作用。

针对目前“双代会”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张宝明提出,提案是民主管理的有效方式,优秀的教代会提案要落在实处,还要进行宣传推送和表彰,让教代会代表提案工作的积极性受到尊重和重视,增强参政议政的主动性创造性;“双一流”建设是学校的重中之重,要跳出地方思维,有“双一流”眼光和视野,切实把“双代会”工作做扎实。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