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我校举办“拥抱春天•健身无限”女教职工健步走活动

作者:曹赛赛 罗鑫 摄影:刘初涛 白伟光    点击数: 日期:2018-03-10

人勤春来早,奋进在征程。3月8日下午,在第108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我校在金明校区举办了“拥抱春天•健身无限”女教职工健步走活动。本次活动由校工会主办,公共体育教研部承办。校工会主席沈洁霞以及校工会、公共体育教研部负责人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校工会副主席、女工委员会主任宋菊芳主持。

沈洁霞致开幕辞。她首先向全校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广大女教职工在和谐家庭、和谐校园建设,特别是在我校“双一流”建设中付出的努力和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她表示,本次健步走活动是今年“三八”主题活动月的内容之一,希望大家通过参与本次活动,走出健康,走出新气象,走出“止于至善”的精气神,在学校“双一流”建设中展现巾帼风采,贡献巾帼智慧和巾帼力量。

本次活动线路从志义体育场北门起始,沿中州大道前行,最后再回到志义体育场,全程约3公里。随着一声号令,各代表队排着整齐的队列,有序出发。第一临床学院的队员身着红色队服,依次高举手中的牌子,高喊“拥抱春天,健身无限!一流大学,一流医院!”的口号,展现了新时代女性的自信与活力。艺术学院女教职工们人手一支红玫瑰,随行的男教师提着音响播放音乐,大家一路欢歌。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张国强说:“参加这次活动,既愉悦了身心,又锻炼了身体;既为女同志庆祝了节日,也增进了教职工间的感情。”药学院还自发组织了啦啦队,沿途为老师们加油助威。颁奖仪式前,艺术学院学生也前来献艺助兴,呈现了精彩的节目,为老师们送上了真挚的节日祝福。

根据各单位女教职工的参与度以及在活动中展现出的精神风貌,文学院、基础医学院、环境与规划学院、物理与电子学院、化学化工学院、药学院、第一临床学院、附属小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欧亚国际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法学院以及龙子湖建管委等荣获优秀组织奖。

据悉,本次活动参与人数多,参加范围广,活动效果好。全校共参与48支代表队,2000余名教职工参加,各单位负责人和男教工代表也应邀参加了健步走活动。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今天的聚会倍感温暖、倍添信心、倍增希望。新的一年,必将与新时代同行,在新征程建功,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